今天,大家都很滾。

Yvonne 跟顧老大一整天都在搞鐵雄三號隊友的事情,一下子要這樣,一下子要那樣,一下子板卡這樣放不行,一定要橫放,原本弄好的機器又要重新拆開來做第三版的軟體測試(所謂第三版的意思就是這台機器已經重複做了三次同樣的測試,只是版本不同,測試時間從原本的一個小時變成兩個小時,二十台機器就要四十個小時,大概重新工作個一週每天八小時不眠不休很快就會測完了),重新打包,重新包裝,氣到連MSN都改暱稱,連EQ超高的她都會這樣,我想鐵雄的三號隊友真的是太機了。

然後死原廠今天又耍白目。

昨天RMA部門的小姐回信來,回得零零落落,今天就沒消息了,原來是RMA去信助理雪倫,請雪倫把所有在RMA的料件處理情況回覆給我們。

我不知道該說他們腦殘還是蠢。

我要的很簡單,你們修東西,修了一個月修不好,我要開折讓單作銷退,這樣很合理吧?因為你們修不好又沒東西換給我啊,文董發了封信,說能修好就趕快還,不能修就退,現在跟你說銷退你給我回處理情況是怎樣?

文董你好帥!不愧是偶像!

接下來又聽到噩耗,原廠另外一個業務珍娜打來,說三月份的折讓單有可能要先還給我,因為他們目前還找不到在美國的總經理做放行,有可能會耽誤到他們的作業時間,她已經先跟李小昌說過了,李小昌說OK。

「我知道妳會很不開心‧‧‧但是我們還是會盡力push,只是先跟妳說一下。」

「哦,我不會不開心啊,我只是心裡很幹而已。」

講一句實在話,(((((你們找不到總經理是干我們屁事啊!)))))

妳用這樣的理由來說服我,我不能接受,一點說服力也沒有,開折讓單的時間點,型號,數量也都是經過你們同意後才開的,現在說你們找不到總經理放行?然後在三月倒數幾天跟我說你要退還折讓單,你當我白痴嗎?

這只是官方說法啦,實際上他們想退折讓單的原因竟然是內部部門之間的角力戰,幹,你們要角力就去啊,但是為什麼要退我折讓單?我們就是一定比較雖就是得要接受你們的擺佈嗎?

然後小星星家今天也出包,貨到台南了,結果客戶說,沒有 VGA CABLE,吼!之前下單明明都講好的,為什麼現在什麼都沒有,結果李小昌又自己去找線,又多了一堆費用,馬的,一定要讓小星星家吞這筆帳!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們在幫原廠擦屁股,勞民又傷財,靠。

RMA的事情每次都是鬼打牆,一件事情處理了一個月搞不定,然後無窮迴圈,不斷的要求有的沒的,我不知道白目、白爛跟婊是不是以後就是原廠的代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