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的範圍很廣,在職場上泛指聽不懂中文,自以為幽默實際卻幼稚的人。

聽不懂中文的說法有很多種,例如經典的賣鐵殼公司,常常會有鬼打牆的情況出現,最後連mail往來都已經簡略為第一、第二、第三‧‧‧再解釋下去只有徒增自己煩惱,你怎麼能跟豬打架呢?如果豬會說話,也許不希望這樣被污辱。

賣鐵殼公司這次又犯了他們知道,FAE知道,只有代理商不知道的錯。

起源於客戶在MSN上面跟我靠么 HDD TRAY 太緊的問題,害他們用力拔硬碟的時候把硬碟上面的原廠保故貼紙都扯爛了(還好HDD不是跟我買的),後來我去問賣鐵殼,賣鐵殼的助理幫我把電話接給FAE,FAE 說,這問題他們也有發現了,只要把 HDD TRAY 跟背板換掉就好了,原來的 HDD TRAY 螺絲是鎖在 HDD 的屁股上,新的是鎖在硬碟兩邊,因為目前大容量的 HDD 尺寸比較厚,因此加上螺絲鎖在屁股上就會讓厚度略略增加,導致 HDD TRAY 卡不進去機器裏。

原來是早就發現的問題啊‧‧‧

靠么,那我們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要不是客人來靠么我還真的不知道,問了自家工程師,工程師很老實的說,他們知道這個問題啊,但是他們都上點油增加潤滑度,用力把 TRAY 推進去,不然就是找扁一點螺絲來鎖,是有沒有這麼苦啊‧‧‧

重點是原廠知道這件事情沒有告知就算了,還繼續出舊的來,問說那假如要 rework 要多久,也說不出的時間點來,是怎樣,我完全不懂你們在想什麼!更扯的是,要全換還不給換,扯什麼比例原則,什麼是比例原則?是說你們出廠機器良率的比例原則嗎?那要換的可多了吧。

其實賣鐵殼也提供了很多寫網誌的題材,希望有一天可以寫他們有做好事,但是,我想應該很難吧!

今天A小姐發飆,不過,我覺得還不錯,有些人是你不罵他聽不懂的,Yvonne說,像原廠RMA的小姐罵一罵之後,就比較迅速的歸還機器了,所以不要讓自己內傷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