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掀起的裴勇俊旋風真是無限商機,從圓山飯店訂房率可見一斑,師奶們真是經濟奇蹟的幕後推手啊。

崇拜偶像的心理我也是知道的,媒體記者可能畏於師奶推擠衝鋒之強悍,拍不到好照片兼無法訪問到裴勇俊本人,只好找了精神科專家來解釋投射心理。投射心理只要是正常人應該都會有的,女生迷偶像,男生也迷偶像啊,只是男人的魅力、成熟度與年紀成正比,女人則是隨時會有年輕活潑的新偶像逐漸代替,所以專家說,師奶們在生活中可能是因為寂寞或是其他原因而不可自拔的愛上裴勇俊。

說真的,裴勇俊在台灣很紅的作品「情定大飯店」、「冬季戀歌」我從來沒有一集是完整看完的,但是他塑造出來的形象剛好符合女性心目中「好男人」的樣貌。

首先,他的造型永遠是走在時尚尖端(當然,誰沒有ㄔㄨㄛˊ的過去呢,能改就是好的),不論是髮型,眼鏡,圍巾,大衣,甚至是一般男人會穿的西裝與襯衫,他穿起來就別有一番魅力,持續不斷的健身,讓自己的肌肉線條勻稱,堪稱標準的衣架子哪;反觀師奶生活周遭的男人,啤酒肚,不修邊幅的體態,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現實,在在都讓師奶們需要一個情緒的出口與發洩。

再者,他在劇中扮演的永遠是深情款款的角色,呵護女性備至,殷殷念著的,只有女主角,這招又是直下師奶們的心,從此愛勇樣不悔了。

而且他表現出來的外在態度才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這次來台灣,一天要換三套衣服,而且加上不同的配件,我真的不得不承認他真的是一個在穿著上很大膽的人,紫色絲質西裝外套,淺綠並且帶著鮮花圖樣的襯衫,穿在他身上怎麼穿就是好看;笑容,我想這才是讓師奶們死心蹋地的原因,裴勇俊來台灣的行程不算少,但是他很敬業,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累得笑不出來,但是至少在鏡頭前面,他永遠是笑容滿面,還會幫忙拉跌倒的攝影記者一把,這對於每次其他藝人來台經紀人跟保鑣兇得跟什麼一樣,真是讓人更加覺得裴勇俊如同春風一陣呀。(這應該是很多記者們的感想吧)

韓國有系統的把藝人當成一個品牌來經營,功力之深不在話下,加上韓劇的推波助瀾,實在是找不出來裴勇俊不紅的原因了,當然藝人本身的努力也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因素。韓國的地下經濟部長還真不是浪得虛名呀。

上次裴勇俊來對於電影「醜聞」的票房稍稍有一些加分作用,但是還沒有達到讓片商開心的標準,這次九月上映的「外出」,就更考驗勇樣的魅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