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越不會動心了,相對的,也越來越不會傷心。

這是漢克深刻又無奈的結論。

漢克半年前被迫從四年的感情出走,如同世界上其他被迫離開 50%,他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被三振出局。

他花了半年的時間走過傷心,他自己招認在療傷的過程當中也有跟其他的女孩子談過戀愛,不過很奇怪的是,他沒有動心的感覺。

「我感覺到的只有她在我身邊這樣的現實。」漢克說「我也不是不喜歡她,只是有時候我需要安靜,她也感覺得到我有時候的冷淡,但是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

「雖然你沒放棄找讓你心動的女生,但是我想你更需要的是瞭解你的女生,她要懂什麼時候該讓你自己一個人,什麼時候該關心你。」我說。

漢克想了想,點點頭,「你說得沒錯,但是,我知道心動的感覺,所以我才不放棄。」

年輕的時候,愛情占去人生比重許多,當我們年紀越大,卻越來越不容易有感動,也許,我們再也回不到一方面椎心刺骨另一方面卻又甜如蜂蜜的初戀心情,對於在愛情苦痛裡的人,我們都變成了冷冷的旁觀者。

「以前我失戀一個月瘦了五公斤,現在呢,吃得好睡得好,我好想瘦喔。」好友說。

我當她發神經。

這是現代人無奈的食之雖然無味可是棄之卻又可惜的雞肋式愛情嗎?

有時候,只是需要旁邊有個人陪伴,愛情的成分薄了,但是羈絆、依賴卻深了。

小Lu說:
我是不是要幫漢克寫一個徵友啟事啊,我可以體會他被父母親強烈、明示的逼婚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