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怕女孩在我面前哭出來。

所以出門前特地在包包裡多塞了兩包面紙,然後上網看了一些笑話,諧星也許可以適時的在悲傷氣氛湧現時候搞笑一番。

幾天前,男人曾經打電話給我,電話裡的他說得又快又急,也說了很多,那時候我心裡頭卻有個疑問來不及問出口,「那你現在在哪裡?」,根據他描述的情況,他不應該離開現場的,但是,他可以打電話給我,表示他人並不在現場,那現在情況到底是怎麼回事?男人拜託我去關心一下女孩,他說他真的不希望這樣的情況發生。

聽女孩慢慢的把事情說完,她問我,「我是不是很笨?」,嗯,我不會說妳很笨,我只是會心疼妳受到了傷害。

情感的產生很難用理性去分析時間、地點適不適合,很多時候只是一個瞬間,兩個人的心靈或是眼神有了交流,突然之間也有了靈光一現的默契,感情就這麼產生了。

在那樣的場合,情況應該是難堪的,女孩獨自面對,就某個層面來說,我倒是覺得她很勇敢,當然,另外一個女人更是冷靜的狠角色,所以就第一場對峙來說,應該是和平收場吧。

女孩一直不斷的說,她錯了,她不應該這麼做,她現在只想知道事情過後他還好嗎?

唉,妳怎麼這麼笨啊。

被原諒的男人,做了他當時該做,或者說,能做的選擇之後,就沒有所謂的好或是不好,被原諒的那一方總是在進可攻,退可守的好山頭,他雖然在觀察期,但是已經進入了家人的這個信任圈裡,妳真的不需要也沒必要為他擔心什麼。

反而是妳才需要擔心。

感情易放難收,不是今天說抱歉明天就能收拾心情面對未來人生,那些親切、關心,一字一句都那麼深刻,怎麼能夠說抱歉就一筆勾消?如果愛情路這麼容易又簡單,勵志書籍的作者怎麼混哪。

男人說,也許另外一個人可以好好照顧她,也許她該答應前男友的要求,也許還可以再關心她,也許能夠給妻子一次機會,也許‧‧‧

S‧T‧O‧P!

也許,你無法站在另外一個女生的角度去設身處地,所以請盡量保持安靜。

當你已經決定維護一個家庭完整並且重新開始,就不應該再對另外一個女生說還是可以彼此關心,私下可以再連絡。

這很不負責任,不是嗎?

愛,不是一種用來逃避,甚至尋求解脫的感情關係,不管怎麼樣都不應該利用另外一個人來照看自己的婚姻,自己的生活,這樣不儘不公平,也相當殘忍,你不能體會對方的痛,所以並沒有任何權利決定對方什麼時候該停止這段關係,什麼時候該當互相關心的普通朋友,甚至什麼時候可以安靜的離開。

愛情無法計量,也無法有正確答案,只能從傷痛,失敗裡去找到一個安慰自己,設法讓自己解脫的理由。

也許是遺忘,也許是恨,但是,更多時候,只是漸漸的,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