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774-1020-a 


Sophie, Julien,their game was simple, hold the tin box, meet the dare. But as time passed, the dares became bolder, the feelings more intense, better than sex, better than love, better than life itself. It became an obsession.

Are you game ?

這真的是非常瘋狂的電影。

Sophie 跟 Julien 的賭博遊戲,從小時候到成年,他們一直難以忘懷打賭的刺激,可是這樣玩笑似的賭局卻賭上了愛,到底是不是真的,還是這真的只是一場遊戲。

Sophie 比 Julien 更狂野,卻也造成 Julien 父親的不諒解,曾經想用金錢讓 Sophie 離開 Julien,Sophie 又與 Julien 訂了一年不見面的賭約,一年的時間過去了,他們再次做賭注卻是在 Julien 的婚禮上,「Sophie,你說我怎麼做都不會傷害你,可是這次,你受傷了。」Sophie 壓抑的表情看起來非常難過。

love-me-if-you-dare-1  

「你能在婚禮上說不嗎?賭不賭?」Sophie 把手中的賭注丟給Julien 選擇。

Julien 說了 Yes,十年之後,Julien 的家庭事業都很完美,除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刺激,Sophie 帶給他的刺激,從無人能及;他懷念著 Sophie 再一次丟出他手裡的賭注,問他「cap pas cap」。

在十年屆滿的那一天,他們用自己的生命與愛情,做了最後的賭注。

電影的步調比較像長篇的MTV故事,我心裡當然希望最後的結局只是導演不同於一般結尾方式的神來一筆。

什麼都可以賭,但是,愛情呢?

你敢不敢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敢愛就來 Love me if you dare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