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four-01

Ioan Gruffudd 橡皮人,Jessica Alba 隱形女超人,Chris Evans 火焰人,Michael Chiklis 石頭人,這四個人就是驚奇四超人,當然有正義的一方就會有邪惡的一邊,Julian McMahon 飾演野心家,這傢伙是前澳洲總理的兒子,他一出現我眼裡只有他在 Nip/Tuck裡沒穿衣服的樣子,他演什麼我完全不記得。:P

看這種片子不太需要花腦筋,只要開開心心去看就好了,故事描述在某次太空任務中遭受太空粉塵暴襲擊的四人,身體的DNA產生異變,就在他們適應的同時卻也發生了 Julian McMahon 這個野心家想打垮他們,所以展開一場大戰之後,編劇留下了有可能拍第二集的伏筆。

不過 Jessica Alba 真的超像 Scarlett Johansson。Chris Evans身材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驚奇四超人 Fantastic Four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