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witchedPosterLarge

晚上去看 Bewitched,之前看預告還蠻擔心不怎麼有笑點,最後證明是多慮了。

對於 Nicole Kidman 演愛情喜劇片真的很新鮮,Will Ferrell 也不惶多讓,尤其在他中了魔法之後那種為愛瘋狂的樣子,讓我不禁想到在沙發上跳啊跳宣布他正在戀愛中的 Tom Cruise。(編劇一定是故意的)

到底什麼樣才叫做真愛,我就是愛妳/你這個人,不論妳/你是植物還是動物,因為有妳/你的存在,我的愛才有意義。

真愛很偉大。

(我都很懷疑,我寫得出這樣的文字,但是為什麼我不相信有愛)

片中也出現很多惡搞的橋段,Nicole Kidman 在床上流著眼淚看Will Ferrell 演的電影,像是「神鬼鬥士」(擺明就是在暗諷Russell Crowe)。

很輕鬆搞笑的一部片子,電影院裡都是笑聲。下班之後看這種類型的電影比較不累。

我也蠻喜歡這次 Nicole Kidman 在片中的造型,比較俏皮,比較休閒,讓看慣了她穿高級訂製服的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九分褲配上休閒鞋,上衣是簡單不失優雅的罩衫;約會的時候則是代表夢幻的白色蓬蓬裙,旋轉時飄起的裙擺代表小女孩對愛情的渴望。

Nicole Kidman 演技真是越來越進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witched 神仙家庭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