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9312

這次依舊維持之前一貫的恐怖氣氛,而且把場景拉到台灣,何潤東飾演瀨戶朝香分居中的丈夫。

看恐怖片只是舒發壓力的一種方式,而且應該也沒有人像我這樣看恐怖片的,歸結恐怖片不恐怖的原因如下:因為通常畫面很黑暗(為了營造恐怖氣氛,這我可以體會),結果畫面黑漆漆加上有時候電視反光,恐怖鏡頭就這樣過去了,女主角大聲尖叫,我啥都沒看到;再者,總覺得這些鬼很可憐,像七夜怪談的貞子(有超能力也不是她的錯呀),鬼來電 I 的美美子(自殘,只是想得到母親的關愛),甚至是鬼來電 II 中的李麗(這是有超能力結果被村民排擠的台灣鬼),都各自有一段傷心的故事,總覺得怎麼看,都恐怖不起來哪。

這次鬼來電中的李麗也是因為預知能力,被村人視為怪物,活生生把她的嘴縫起來,並且活埋在礦坑中,說李麗沒有怨恨是騙人的,說她不報仇也是騙人的,雖然,死亡的人真的很無辜。

這樣繼續探究下去,就不是恐怖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來電2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