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rothersGrimm-1

Matt Damon 與 Heath Ledger 飾演兄弟,長大之後專門利用鬼怪傳說騙取金錢,他們也成為「傳說中的格林兄弟」,當然,這真是只是「傳說」。

夜路走多總是會碰到鬼,兄弟倆很不幸碰到法國將軍,將軍準備把他們處死,但是有個交換條件,某個村莊失蹤了十一名孩童,如果他們找到原因,就可以免除一死,兄弟倆忙不迭的答應了,但是,這件事情比他們想像的棘手多了。一個下了詛咒的皇后,為了復活,抓了村莊裡的十一名女童,最後一名,Angelika 就是解開謎團的鑰匙。

結果這一切被格林兄弟破壞了,皇后終於灰飛湮滅,他們也拯救了被抓走的女童們,成為名符其實「打擊鬼怪的格林兄弟」。

Matt Damon 飾演哥哥,他總是覺得弟弟很笨,總是要弟弟聽他的話,不要他沉浸在書的世界裡,帶著老大特有的碎碎唸功力,他很愛他的弟弟,但是他不相信他有能力可以成功,他沒想到弟弟為了愛,可以這麼努力,最後他還是被說服了,幫助弟弟尋找事件的真相;Heath Ledger 演得很成功,因為我實在看到很想打他,從小就在哥哥的淫威下生活,讓他對事情總是很畏懼去面對,去承擔責任,雖然他不喜歡哥哥的做法,卻還是勉為其難的配合,他的心裡很痛苦,因為 Angelika,他發現自己其實也有能力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最後為了解除詛咒,哥哥犧牲了,看他慌張的樣子,他其實很愛哥哥,雖然老是欺負他,老是打他的頭,但是,終究是自己的兄弟啊,當然結局是 Happy Ending 啦。
2005_the_brothers_grimm_040
Monica Bellucci 飾演的皇后,其實真的就是一個花瓶,我以為她的戲份會很多,結果我被騙了,只有後面才出現,但是,不得不說她真的是稱職的花瓶,夠妖艷。

中間有一段我看得真的很生氣,我很討厭不講理的人,偏偏那個法國將軍就是這種人,看到格林兄弟一直強調森林裡真的很古怪,他還是不聽,真是快氣死我了。

劇情描述張力不夠,稍嫌鬆散,時間太長,應該再壓縮,看起來才會更緊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鬼剋星 The Brothers Grimm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