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Transporter

我承認我是為了要看看舒淇演得有多糟糕才去租的。

Jason Statham 在第一集駕駛的是BMW735系列,非常帥氣,不過我個人感覺第二集的 Audi A8 車子線條比較順,BMW就比較冷硬一些。法國警察開的都是PEUGEOT ,看起來很可愛,不過公路追逐戰的時候 Jason Statham 照例是把警察們甩得遠遠的。不過後來735被炸掉了,改換成BENZ出場,不過看起來車子很笨重。

談完硬體就來聊劇情、人物。

第一集的劇情張力不足,不夠緊湊,功夫設計方面比較美式硬漢作風,鮮少利用到巧勁,少有驚奇之處,不似 PartII 處理得既酷又帥。

快遞員收了一個包裹,可是他自己違反規則打開了包裹,結果替自己惹來殺身之禍,包裹裡是舒淇,一個人口販子的女兒,她其實非常不齒父親的作為,想要解救被抓到法國的人們,但是卻害自己與快遞員陷入一連串的大麻煩裡。

為了炸毀快遞員法蘭克的家,不計成本的動用了火箭筒與小型火箭,這會不會太大手筆了點,就如同警察局長說的,「五千發子彈絕對不只是殺錯人這麼簡單。」最後法蘭克在與局長漂亮的默契之下順利破案解救人質。

舒淇演得不是很好,因為除了她的英文聽到讓我想打人之外,演技可能也因為語言的關係打了折扣,她的表情與肢體語言是OK的,但是表情做好之後一開口,就完了,難怪這部片子票房沒有預期的好。(我實在不想說她演得最好的部分就是她講中文的時候)

但是,每個人的努力都值得肯定的,舒淇也算是在國際型的娛樂大片裡佔了一個女主角的位子,不過還是需要再加油,如果她真的想往國際發展的話。

小Lu說:
1. 看起來廣末涼子比較厲害,法文比較難講。
2. Audi A8 優於 BMW 735(外型),Lamborghini & Porsche 優於 Benz(優太多)。
3. 我就是愛流線型跑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Transporter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