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54fb8049547cbe0a170e9712413dc4

其實有稍稍在原罪犯與 Into the Blue 之間掙扎了一下,不過,還是選陽光、沙灘、美女、比基尼、有腹肌與胸肌的男人吧。(生理痛到想打人的時候還是不要看原罪犯這種讓人熱血沸騰的電影比較好。)

故事很簡單,Jared (Paul Walker) & Sam (Jessica Alba)在巴哈馬的海中尋找他們的夢,他們夢想能打撈到傳說中有寶藏的沉船,某天,他們與朋友發現到一台墜毀於海中的飛機,沒想到這竟然是毒梟用來運毒品的運輸機,這樣的發現讓他們與朋友捲入了一場災難。

結果是皆大歡喜,毒梟因為黑吃黑,而且 Jared 把飛機炸掉而損失慘重,他們也在過程中發現沉船「西風號」的蹤跡,開始了他們打撈沉船發現寶藏的夢想。

這部電影其實沒有什麼嚴肅想要探討的部分,電影中呈現的只有湛藍的海洋,海中的旖妮風光,與比基尼美女。

Paul Walker 為了這次的演出特別作了潛水與體能訓練,有時候真覺得他也太神了點,能在水中閉氣這麼久,而且還能作劇烈動作,例如勒住敵人脖子之類的,不過這都無損於他的帥氣,尤其他的胸肌與腹肌真是讓人想入非非;當然,導演也沒浪費 Jessica Alba 的好身材,出現的時候都是布料少得不能再少的比基尼,她的屁股渾圓又翹,真是完美到讓女人嫉妒,男人流口水啊。

Into the Blue Jessica Alb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to the Blue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