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30906

這就是上次樓下亞藝影音老闆熱情推薦的電影。

有點 The Sixth Sense 的味道,故事背景在泰國,看起來比外國恐怖片更有氣氛,雖然他們講的泰國話通常會沖淡掉恐懼。

小菲在二十四(2+4=6)歲生日那一天,不斷看到六這個數字,不論是在天空中看到奇怪的蛇夫座(六顆星),路邊撞車看到地標(六六),買東西恍神聽到算命先生說有個關於六的劫難,在在都提醒她要避開,但是由於他們的朋友們鐵齒不信邪,決定到鬼屋探險,而造成了不可收拾的後果。

鬼屋裡有個淒涼的故事,雙胞胎姐妹中,姐姐設計殺了妹妹,而其他屋裡的朋友(五位)也是共謀,妹妹含恨而死,詛咒所有人,小菲是雙胞胎妹妹的轉世,而五位朋友其中一位的祖母,就是雙胞胎中的姐姐,所有的朋友都在召靈儀式中死亡,而小菲則是殺了自己的朋友,輪迴,有時候殘酷無情。

最後,小菲在醫院中醒來,床邊的人告訴她,她其他的朋友都當場在車禍中死亡,小菲才知道,原來這些朋友都不知道自己已死,還遊盪在人間,在召靈儀式中每個人所說的話所感受到的原來都是死後旁人為他們所做的。

小菲手上的照片,只有模模糊糊的影子,朋友們都消失了。

小Lu說:
1. 這真是一點也不恐怖。
2. 不過氣氛營造得不錯,比西洋片動不動就鮮血滿天飛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X 鬼詛咒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