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Like-Heaven

Elizabeth 已經在醫院持續值班第二十三個小時,她把工作擺在最前面,「嗯,在夢中那個美麗的花園是哪裡呢?為什麼我在那個花園中會那麼幸福的笑著呢?」Elizabeth 在小打盹的間刻突然有了這麼一閃而逝的念頭。但是,醫院中持續的忙碌阻止她繼續思考。

在升任為主治醫生的那天晚上,Elizabeth 準備回到姐姐家參加一個相親晚餐,只是,命運之神卻把她的快樂中斷在刺耳的煞車聲裡。

David 正在看房子,他覺得這些房子總是有些都不對勁,直到他被從天而降的轉租告示不分由說的黏上,他一眼就愛上這間在頂樓的房子,而且還有個直通屋頂的小階梯,「可以在屋頂上俯瞰整個舊金山的夜景。」仲介說,他幾乎沒有考慮的就租下它。

一切都很完美,他放逐自己在這個看起來溫暖的房子裡,思念亡妻的痛苦讓他日益頹廢,直到某天,闖入了一個自稱是這間房子屋主的女人,經過他與在超自然書店打工的朋友層層驗證之後,他告訴自己,她不是人。

這個女人近乎頑固,而且似乎喪失了記憶,從剛開始的害怕,到最後的和平相處,他決定幫助女人找回記憶,片段的記憶被組合起來,女人想起自己是個醫生,順著這條線索往前,他們看到在病床上靠著呼吸器維續生命跡象的 Elizabeth。

真相終於大白。

David 為了讓 Elizabeth 在外遊蕩的靈魂回到自己的身體費了不少功夫,兩個人也在這其中慢慢醞釀出感情來,為了讓 Elizabeth 開心,David 帶她到自己設計的景觀花園去,Elizabeth 終於知道自己夢中那種幸福的氛圍從何而來,眼前的男人就是她的真命天子。

一個吻,奇蹟似的讓 Elizabeth 醒來,只是她再也不認識 David,他黯然離去,當 Elizabeth 重新扳回她的屋頂小屋,頂樓令人驚艷的空中花園,兩個人手心輕輕的觸碰,她終於想起了他,他們開始重新幸福。

故事很簡單,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感動得要死,只好在四十五度角的地方把眼淚ㄍㄧㄥ住。

小Lu說:
1. 那棟頂樓房間 View 真的很美,舊金山的夜景盡收眼底,人生真該擁有一個這樣的地方。
2. Reese Witherspoon 這次的服裝我很喜歡,有種嚴謹卻又不失活潑的感覺。
3. 這位超自然書店的朋友真的非常搶戲,我也很喜歡他出現的喬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st Like Heaven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