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2_wild7group_1600

延續上一集的劇情,七原秋也在逃出生存遊戲之後成了國際爆炸案的恐怖份子,成年人以正義為名開始新遊戲「新世紀反恐特殊法」簡稱「BRII」,學生們再度被集合起來,任務是將七原秋也與其組織 Wild Seven 剷除,否則只有死路一條,被逼上絕路的學生們只好拿起武器保護自己。

跟上一集一樣,我還是覺得所謂「大人們的觀點」是不合邏輯的。

大人們說:「為了養你們這些年輕人到成年(日本的成年指的是二十歲),一個人大約要花三至四千萬,而你們竟然還敢威脅大人們,所以我們的決定是不理會七原秋也的威脅,要打,讓你們這些未成年的人去打就好了。」就因為這個理由,所以有一個班級的學生被迫參加這個寫實的生存遊戲。

空氣中滿是血腥的味道,逼得人快發狂。

當政府最後派出軍隊準備殲滅 Wild Seven 時,有一個瀕死的軍人說:「我也有家庭啊‧‧‧」看到這裡我實在是忍不住拍桌子,難道只有這些所謂的「大人們的家庭」才是人嗎?其他人的小孩都不是人?就算這些小孩不受教,不努力,甚至被當成廢物,那也是他們自己選擇的人生,跟大人們的正義又有什麼關係?

看這種電影實在是太傷腦力了。

不過這次遠到阿富汗取景,槍戰看起來非常逼真,導演深作欣二在開拍 Battle Royale II 後發現自己罹患骨癌,但是他仍惦記著要將作品完成,最後由他的兒子深作健太完成父親最後的遺作。

這次的遊戲規則比上一集更狠,座號相同的男生女生,只要其中一人死亡,另外一人也會死亡,脖子上的項圈會自動感應引爆,頸動脈的血噴出來就跟瀑布沒兩樣,真是夠血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逃殺2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