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aliers_ciel

完全是為了電影中法國軍方全力支援的幻象兩千而去。

說真的,這部電影的劇情簡單到讓人不敢想像。

為了平衡影片中雄性赫爾蒙,莫名其妙加入兩個看起來很辣的女生,這兩個女生除了展露身材之外好像沒什麼大貢獻,幻象飛機被搶好像也不夠驚險刺激,綁架幻象兩千拿來攻擊參加歐洲高峰會的世界各位領袖是個很有意思的點子,但是,壞人不夠狠,有種沒執行完任務就算了的感覺,最好是有哪個恐部分子有這麼隨便。內政部派來的奇怪女生最後在查明真相的過程中不小心跟男主角上了床,只好解嘲「這就是法國電影」。

陰謀看起來不夠周密,不夠黑,手段不夠狠,唯一有可看性的就是幻象兩千。

法國空軍真是卯足了勁幫自家人做宣傳,不論是兩機空中交纏,或是整個隊伍飛過凱旋門上空並且噴出紅白藍三色代表法國國旗的顏色,軍方真的非常有誠意,而在沙漠中產生音爆的那一幕雖然只有短短幾妙,但是夠經典啊。

\^o^/  什麼是音爆(Sonic Boom)?
在3048公尺的高空中,音速為每小時966公里,要是超過這個速度,飛機前端將會積聚氣壓波。那些形成高壓區的波稱為「衝擊波」,音爆也就是由此產生。

本片可列為法國空軍招考人員的經典。

小Lu說:
1. 軍火商真的是個很吸引人的行業,交易金額動輒數千萬美金,又可以抽成,真是不賴,不過要小心黑吃黑,軍火商的世界裡好像道義關係淡薄。
2. 雖然綁架幻象是好點子,不過執行起來很難,因為全世界會飛幻象的就那麼幾個人,所以要抓到犯人應該不難哩。
3. 培訓一個幻象飛行員要一千萬美金,真是太奢侈了。
4. 法國空軍真有錢,可以開保時捷又可以住在鄉間小屋,雖然很破舊可是很浪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中殺陣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