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ther_ver2

沒想到 Slither 竟然在 IMDB 上有 7.0 的評價。(現代人不太喜歡需要動腦筋的電影由此可見一斑)

這部電影是 James Gunn 繼 Dawn of the Dead 後的作品,光看預告就知道這部電影很白爛。巨大的外星生物找到第一個寄生飼主之後大量繁殖出如同巨大水蛭的生物,侵入人類腦部,人類等同於活死人一般,這部電影的重點應該是人類抵抗噁心的生物並且奮勇殺出一條生路吧(是這樣嗎?)

性笑話與暗示也多少為這部電影沖淡了一些恐怖,例如配角一句「就像長了菜花的老二」,形容已經不成人形的男主角,真是經典;還有巨大水蛭游進女孩的浴缸,看起來就像是精子準備游向卵子。當然也有讓人覺得噁心的畫面,一個女孩肚子漲得跟球一樣,爆裂之後湧出一大堆蟲,真是讓人渾身起雞皮疙瘩。

小Lu說:
美觀園創立於 1946 年,早已是西門町的地標,不過如果接近廚房休息時間去吃飯,用餐會很趕,店裡的裝潢擺設很有古味,尤其是成直角的鐵製椅子。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廚房已經要休息了,還是有來客就接,然後跟客人說點餐要快,廚房要休息了,真是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iTHER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