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tesOfTheCaribbean2Wallpaper1024

Jack Sparrow 回來了。

這次的故事情節最令人覺得扼腕的部份是,結局竟然出現了 to be continued.. 這樣的字眼。

Jack Sparrow 依舊正邪難分,如同 Elizabeth 說的,他終究是一個海盜,只是,他對於「做好人」這件事情還是有著好奇心。他欠了深海閻王一個承諾,雖然他又部小心蓄意把 Will Turner 騙上幽冥飛船,但是這可能是為了讓他跟父親重逢。

雖然故事情節讓人匪夷所思,但是有一些打鬥畫面設計得讓人耳目一新,真的要親身進電影院才能體會。

可以點選官方網站看預告喔。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pirates/

Johnny Depp 真有你的,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你創造出來的角色真的是太吸引人了,這次 Orlando Bloom 的戲份有多一點,Keira Knightley 這次則是穿上了帥氣男裝,不過搶眼程度比第一集遜色一些。

欲知詳情,請見下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