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uper-ex-girlfriend

如果你想甩掉的前女友是女超人該怎麼辦?

Uma Thurman 飾演日常生活裡毫不起眼可是遇到危難就會變成助人的 G-Girl 畫廊助理館長 Jenny Johnson,所有有超能力的英雄/英雌,在日常生活裡都很「平凡」,例如:Clark Kent/Superman,Peter Parker/Spider-Man,Bruce Wayne/Batman(呃,這傢伙應該不算平凡啦),Jenny Johnson 也不例外,她平常完全就是一個老小姐,略帶神經質,佔有慾強,我覺得導演有夠狠,完全沒有打光修飾。

當然女超人跟男超人們不同的地方是,女超人有很多很炫的行頭,每次出場救援衣服總是又緊又貼身,完全展露好身材,Uma Thurman 的腿又直又長,看起來真是讚。 

當你的女朋友是女超人,你或許會享受到前所未有刺激的性,可是當你不愛她了,有可能你會被從空中丟過來的鯊魚追個半死,然後額頭上被雷射光刺上 DICK。

可憐的 Matt Saunders(Luke Wilson) 就有這樣的大麻煩。他喜歡的是辦公室同事 Hannah,由演過驚聲尖笑系列的 Anna Faris 飾演,這女生真的很寶,後來她也變成 G-Girl 拯救世界的同伴。

基本上這是一部不太需要用到大腦,而且很好笑的電影。

我對 Uma Thurman 還停留在 Kill Bill 裏的印象,總覺得她隨時會換上李小龍式的黃色緊身衣拿刀劈 Luke Wilson。

Kill Bill 裏的「新娘」。


她真的不算是漂亮的女明星,可是她很有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