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41039791620090923155456

這部電影利用現代的方式來詮釋古老的民間迷信,整部電影有大篇幅的虐殺、血腥鏡頭,我真的只能說,皮皮挫是我活該。

泰國鬼故與其他各國的鬼故事比較起來多了點神秘性,日式有深沉的故事性,韓式則是脫離不了因果,中式則是較為含蓄,美式則是血漿滿天飛。

女老師 PANOR 被學生與同事因愛而下了降頭術,她自己苦不堪言,唯一解決辦法只有把對她施術的人吃掉,轉移法力到自己身上,然後,變成鬼。

雖然很恐怖,可是我覺得女老師很可憐,因為她並不想造成這樣的結果呀。

虐殺鏡頭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痛(我還真是入戲),不管是滾水燙人,還是火烤活人,真的是有夠殘忍,有夠血腥。

導演說,他想表達出年輕人在做抉擇的時候應該要怎麼選擇,現下的決定影響到未來,抉擇不可不慎哪。

小Lu說:
1. 這部電影是七個導演一起構思拍攝的喔。
2. 泰國話真的分散了我一些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