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departed-17

Jack Nicholson 好像不小心演成第一男主角的樣子。(笑)

我沒看過港版的無間道,因為我一直很猶豫,第一集無間道大賣之後才後續集的推出,做完整劇情的交代,那我到底是要看第一集就好(因為是最原始的構想),還是要一口氣看三集把來龍去脈弄清楚,可是又怕後來的續集是片商為了賺錢推出的為賦新辭強說愁作品。

啊,好難決定。(謎之聲:妳怎麼這麼龜毛啊?)

先去看了西洋版,沒看港版的所以沒得比較。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神鬼無間之卡老大傳奇

Jack Nicholson 演得太好,出場時間又多,相形之下兩位男主角好像在中段之後才突然醒過來,當然,這種大片其他卡司也是一時之選,出場時間不多卻很能精確表現,例如嘴賤到讓人想巴他頭的 Dignam (Mark Wahlberg飾演),還有老好人上司 Oliver Queenan (Martin Sheen飾演),還有發胖的 Alec Baldwin。

臥底,還真是條漫漫不歸路。

CSI: MIAMI 裡好人何的弟弟臥底臥到連自己也賠了進去,Leonardo DiCaprio 飾演因為有黑道成長背景而被警方選到黑道裡臥底的探員,Matt Damon 則是飾演被黑道培養到警方臥底的漂白黑道,我個人還蠻喜歡 Leonardo DiCaprio 那種神經質人特有的碎碎唸,而且,他應該有偷偷去健身,衣服脫掉之後感覺整個人帥氣加分不少。

不過最後結局我不太喜歡,至少應該也要有一個人留下來吧。(可以拍續集啊..)

如果 Leonardo DiCaprio 最後可以說出「我想要做好人」那就更讚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Departed 神鬼無間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