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片長兩個小時多,可是沒有坐不住的痛苦,看來我還是比較愛驚悚懸疑片啊。

ATF 幹員 Doug Carlin (Denzel Washington) 受命調查一件慘絕人寰的遊艇爆炸案,他縝密的搜查方式受到高層青睞,Agent Andrew Pryzwarra (Val Kilmer) 邀請他加入一個特別的研究小組,他們可以追蹤到四天之前的時段,將過去的時間利用影像顯現出來,研究小組希望藉助 Doug Carlin 的觀察,讓他們有個可以搜尋的方向,例如嫌疑犯、犯案手法,或是其他蛛絲馬跡。

Doug Carlin 發現另外一件女性謀殺案與遊艇爆炸案有相關,他也發現這個能追蹤過去時光的機器可能可以救女孩一命,也可以救遊艇上的上百條生命。

先知會被當成瘋子,身處現代的人回到過去,對於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如數家珍,也會被當成瘋子,女生認為 Doug Carlin 一定是偷窺狂不然怎麼知道衣櫥裡有什麼樣式的衣服?後來女生相信 Doug Carlin 的話,開始拯救未來大作戰。

改變過去並沒有影響到未來,有可能只是創造出另外一個平行時空,對於皆大歡喜的結局來說這樣的理論比較能夠讓人接受。

縱火犯是 James Caviezel 飾演,真的是好久沒看到他的演出了,從 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  就很少看到他的演出了,真是令人懷念。

小Lu說:
1.  ATF: American Tobacco,Firearm and Ammunition Control Bureau 美國菸酒槍砲彈藥管制局
2. 方基墨真的變成胖基墨了。
3. Jerry Bruckheimer 又造出一片賣錢的電影(他可是赫赫有名的製作人,CSI 三個系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系列、Without a Trace、National Treasure....族繁不及備載,都是他的作品),果然符合他出手就是要賺錢的目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