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jpg

這部電影根本從三分之一以後,就完全是一場把觀眾也納入其中的大型魔術。

看到後來才知道我幹麻那麼擔心,完全就是被騙了啊~~~

Edward Norton 的演技越來越成熟,演什麼像什麼,雖然近年來轉做幕後作品不多,但是每次出場都有亮眼的表現,  Eisenheim 這個魔術師跟 The Prestige 裡的 Robert Angier(Hugh Jackman)、Alfred Borden(Christian Bale) 不同,更加深沉,更加神秘,甚至魔術手法還有一點點幻術成分在,不過這次導演並沒有把魔術手法說明清楚的想法,台上的魔術虛虛實實,台下的人生何嘗不是如此呢?

但是  The Prestige 有養眼的助手 Scarlett Johansson,The Illusionist 裡的女主角 Jessica Biel 雖然包得密不透風,但是,她有一種溫柔婉約的氣質,況且跟 Edward Norton 配合的女主角不需要太漂亮,演技才是重點。(這樣說起來,Edward Norton 的電影的女主角好像都是以個性、氣質取勝居多)

其他人物我也覺得蠻可憐的,因為他們都是大型魔術秀上跑龍套的演員,警長、王儲、警長的手下、劇院主人,甚至觀眾,真的不得不佩服導演跟編劇。

唉,雖然被騙了,可是真的很好看。

小Lu說:
導演沒有明示魔術手法,可是我很想知道招魂術怎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