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nd-Lyrics-romantic-comedy-15131218-1024-768
劇情雖然很芭樂,可是真的還蠻有趣的。

影片剛開始的爆小子樂團 MV 真的有讓人嚇到,Hugh Grant 好年輕,而且他穿緊身褲搖屁股搖得真的讓人覺得很開心,哈哈哈~

電影原聲帶裡 Hugh Grant 唱了蠻多首歌,而且還不難聽,大有往歌壇發展的趨勢,Drew Barrymore 飾演一個對文字敏感的作家,有一段傷心往事。

還有在戲裡飾演超級偶像歌手 Cora Corman 的 Haley Bennett 真的是很妙的角色,也狠狠影射了歌唱界一番,我一直覺得她是小甜甜的翻版。當她唱讓佛陀高潮的時候我已經笑到快肚子爆炸了。

這電影是拍來讓人快樂的吧。

爆小子唱的歌,Hugh Grant 真是帥到爆炸。


Hugh Grant & Drew Barrymore 合唱的 Way Back Into 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歌情人 Music and Lyrics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