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er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在想,要是 The Bourne Identity(神鬼認證)裡的 Jason Bourne 跟 Bob Lee Swagger 打起來不知道誰會贏啊?

完全就是要塑造另外一個狙擊手形象的強者,Mark Wahlberg 並不高,但是他的肌肉線條實在是無話可說。

有種感嘆,男人怎麼這麼容易就被國家榮譽、保家衛國這種觀念所驅使?

Bob Lee Swagger 以為執行的是和平任務,沒想到掩護的竟然是一樁屠殺的陰謀,而且也讓他的好友在執行任務中死亡,他自責並退隱山林,但是,忠誠的人在某種程度上是很好騙的,國家的某某高層希望他來策劃一樁暗殺總統的密謀,當然不是真的要殺總統啦,只是想要利用他來得知兇手會怎麼樣安排狙擊點。

主角一定要笨才能達到壞人的目的,當然也要笨後續的反應才會讓觀眾有握拳頭的快感,當 Bob Lee Swagger 私下宰了某某政府高層之後感覺令人通體舒暢,真想跟他說「幹得好啊!」

但是,從古至今,英雄永遠只能存活在螢幕上。

Yesterday was about honor. Today is about justice.

雖然劇情不怎麼樣,但是場面浩大,尤其是還有在雪景上拍攝,然後林間小木屋炸光光,看起來真是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