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 Four

數位版本果然比較不同,畫面真的很清晰。

這次奇幻人跟隱形女要結婚了,不過拯救世界的重責大任老是打亂他們的婚期,第四次在飯店頂樓的浪漫婚禮卻亂入了一個外星來的不速之客,銀色衝浪手。

這個角色的特效做得很棒,流線型的外表與時尚感十足的銀色衝浪板,讓人感覺非常俐落,其實,衝浪手也有個悲慘過去,壞人如果有悲慘往事通常不能算是壞人了。

不過 Julian McMahon 飾演的末日博士變得有點發福,怎麼沒有整形春秋裡的英姿颯颯咧?而且有點遜的感覺,不夠平衡。(謎之聲:人家主角是衝浪手啊。)

Chris Evans 飾演的霹靂火身材真是越來越好了,看得出來他練得很勤勞。

原則上,這部電影就是娛樂性比較高,帶著愉悅快的心情去欣賞就好。

小Lu說:
好萊塢的大片有意圖攻佔亞洲,有萬里長城追逐戰,還有舉行日式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