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_Watch

我星期日下午睡很飽之後就爬起來看,還好我有睡很飽,不然俄文發音我應該又會不支倒地。

我沒有辦法解釋電影跟書有沒有很大的出入,因為我看夜巡者跟日巡者的時候很難進入那個世界裏,我能體會作者想要表現的一些場景,但是我就是看不進去文字裡。

回到電影上。

電影特效很棒,劇情是光明與黑暗的互相爭奪你死我活,沒有比較突出的人物,要是有,我也記不起來,因為名字的發音真的是太難了。

還有一些些不合理的地方,Svetlana 剛開始的時候很強,結果到最後就遜掉,Anton 反而最後成為解救大家的英雄,Anton 的兒子不曉得該說他壞還是笨,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對 Anton 這麼反感。

所以,撇開聽不懂的俄文跟不認識的人,這是一部有好特效的休閒電影。(咳,絕對不是「休息」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