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urbia

Shia LaBeouf 是今年夏天最幸運的新人,除了變形金剛之外,也被欽點成為法櫃奇兵4裏哈里遜福特的兒子,所以恐怖社區的海報改版,把他的臉放上,希望可以增加人氣。

Shia LaBeouf 飾演的 Kale 在車禍中失去了摯愛的父親,從此之後他就變得怪怪的,在學校裡的西班牙文課在老師提到父親時,一時情緒失控揍了老師,由於他未滿十八歲,所以法官判他在家裡禁足三個月,腳上的電子儀器隨時會在他離開監視範圍時響起,然後警車就會來到。

Kale 過著既頹廢又悶得慌的生活,閒來無聊突然發現窗外的每個鄰居都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新搬來的 Ashley 也加入了這個怪奇監視團。鄰居 Mr. Turner 行跡可疑,Kale 卻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他就是連續殺人兇手,幾次好友 Ronnie 的闖入都讓人膽顫心驚,Kale 知道他腳上的監視器就是可以隨時召來警察的利器,為了解救他的母親,他克服自己的恐懼進入 Mr. Turner 房子,也發現了 Mr. Turner 殺人的秘密。

絕對不是恐怖電影,應該說是後窗之類的驚悚片,恐怖的地方應該只有中文片名。

話說,飾演母親的 Carrie-Anne Moss 跟飾演隱藏在社區裡想要裝平靜的 David Morse 都有變老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