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有雷。



Hayden Christensen 飾演富家子弟非常駕輕就熟,也許是不太需要演技。XD

Clay Beresford 是個年輕的銀行家,他家很有錢,他自己也很會賺錢,遇上了性感的 Sam Lockwood(Jessica Alba 飾演,我個人相當喜歡她啊~),一時天雷勾動地火,兩個人甜蜜得很,不過 Clay 很怕他媽,所以自己跟 Sam 訂婚後,遲遲不敢跟他媽說。

對於母親,Clay 有著複雜的情緒,尤其父親死亡的陰影籠罩在他們之間,是一個很難去面對的秘密,所以當 Clay 面對 Sam 的逼婚,他總算是正式跟母親表達自己的意見,雖然母親很像是一切都了然於心,對於 Clay 的攤牌,母親除了傷心,還是傷心。

Clay 心臟有毛病,正在等著換心,母親原本已經找了心臟科名醫好友準備幫兒子動手術,但是兒子卻不賞臉,堅持要讓自己的朋友 Jack 執刀,好不容易心臟來了,麻醉也準備好了,但是,Clay 的意識卻沒有跟肉體同步被麻醉。

他的意識清楚,而且還聽到自己的未婚妻跟 Jack 還有助手們密謀的話語,意識清楚的看著自己從胸腔被剖開,他淒厲的叫喊著,可惜他的肉體並沒有任何反應,只有從眼角微微的流下了眼淚,那簡直比死還痛苦,眼睜睜看著自己被開膛破肚還聽到這群醫生想要謀殺他,怎一個慘字了得啊~

還好,他媽媽還是愛他的,發現了 Sam 的陰謀,媽媽先打電話給心臟科名醫朋友,請他們小組趕快來救她兒子,而她自己在醫院餐廳一口一口的吞下藥,準備犧牲自己救兒子。

心臟名醫帶了他的小組衝進醫院,在餐廳發現無生命跡象的母親,趕快把她送到 Clay 的病房做心臟移植,同時也把正在病房的裡所有醫生趕出去,名醫撂下一句,你們趕快離開,但是警察在門外等你們。

太酷了!

後來一群壞人就被繩之以法,經歷生死掙扎的 Clay 也活了下來,這真的太神了吧~

第一次看 Jessica Alba 演壞人,但是還是很漂亮,Lena Olin 飾演的母親,我覺得有種頹廢的美感,雖然看起來她想要控制她的兒子,但是還是很關心他啦。

小Lu說:
等DVD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