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譯:新變形俠醫。



浩克,雖然形象有點像悲劇英雄,不過我覺得他還是有那麼點黑暗面的。

這一集號稱屏除了浩克內心戲的著墨,完完全全回到了力與美的路線,我比較喜歡這樣,因為再怎麼討論浩克的心理,我想,應該除了雖,還是雖吧。

其他的英雄都可以風光的享受世人的喝彩,惟獨他只能離群索居,壓抑自己,不能觸碰到自己所愛的人,東躲西藏,在他還沒有找到控制怒氣的方式前,他永遠只能偷偷摸摸。

我很喜歡 Edward Norton,這次他也有參與劇本的改寫,真的是多才多藝的人。

從大學裏生物實驗失敗後,他遠離紐約來到巴西,過著隱居的生活,但是,還是被美國政府發現了他的隱身處,說起來也真玄,原來浩克的血有這麼猛啊,喝到浩克血的是創造這些超人英雄的老漫畫家來客串,老先生喜歡在自己漫畫系列裡參一角。

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浩克被發現了,也因此他又不小心太生氣而變身,結果滿身狼狽的在森林裡醒來。

這裡的浩克比較接近現實人生,「因為他的褲子會因為變回人類而破破爛爛而且狼狽。」大爺這樣說。

嗯‧‧‧是這樣嗎?

我個人是覺得衣服都破了怎麼褲子還能穿?

這部分不在討論範圍。

浩克在網路上找到了藍先生,請他協助分析血液,沒想到藍先生竟然說可以治療好浩克,浩克滿懷希望來到網路上藍先生任教的大學,沒想到熱情的藍先生最後也默默的變成了壞人,本來以為他會是美國隊長這個角色,後來並不是,藍先生被浩克的血滴到,所以變成壞人了。

Tim Roth飾演追求一味變強的戰士,他本身個子並不高,但是角色夠悍,不過,注定走向悲劇,而且壞人變身後的巨人通常很醜。

這部戲最美的焦點是Liv Tyler。

精靈公主亞玟空靈的形象深植人心。



紀梵希廣告裏的她充滿性感。



雖然有時候媒體不留情的說她胖,但是,可以美得這麼自然又率性的人也很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