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是每個女人都應該要拜讀的聖經呀。

一開始就簡單快速的交代了前幾季的精華部份,Carrie 跟 Mr. Big 分手後,在感情上尋尋覓覓,跟著藝術家 Aleksandr Petrovsky 來到花都巴黎,卻沒想到失去了自己成為別人的附屬品;Miranda 跟 Steve 結婚搬到了布魯克林區;Charlotte 跟 Harry 領養了中國小女孩;Samantha 跟著 Smith 搬到了好萊塢所在地的洛城展開新生活。

電影版的慾望城市圍繞著四個女人的愛情與親情打轉。

我超喜歡影片一開場的這件衣服啊!!



Carrie 從影片一開始就甜蜜的跟 Mr. Big 到處看房子,看到了一間房子的頂樓,就算不是紐約客我也看得出來那間頂樓房子超貴的啊,但是Carrie很喜歡,Mr.Big 說,那我買,還會幫妳改一間大的置衣間。

噗,看到這裡我想所有電影院裡的女人都要尖叫了,不過電影院裡的男人們臉都綠了。

Mr. Big 還是很帥,不過看得出來有明顯的歲月痕跡了,但是越來越符合他所飾演的角色。



Carrie 開開心心的準備與Big的婚禮,但是Big卻因為婚前恐懼症而怯步了‧‧‧

在婚禮上,他當了不名譽的澇跑新郎,Carrie 原本開開心心的來到結婚禮堂,沒想到卻接到這個惡耗,她急忙的叫姐妹們把她帶離開結婚禮堂,車子離去的同時,Big 也突然後悔掉頭而來,兩個人在路上狹路相逢,Carrie 氣炸了,把手上的捧花往 Big 的身上打,Big 雖然一直道歉,不過還是被兇狠的 Charlotte 阻止了,「你不要過來!」讓溫柔婉約的 Charlotte 氣得不得了的情況很少見,看到這我都飆淚了我。

這一段由於在紐約街上拍攝,旁邊多到滿出來的圍觀群眾是真的,不是劇組叫來的。

好友們帶著 Carrie 到墨西哥度假,希望她能夠趕快從傷痛中走出來,回到紐約之後,更多的問題要面對,首先Carrie要先把自己的公寓買回來,然後整理那一大堆的衣服鞋子,Carrie 雇用了一個助理來幫她處理一些瑣事,曾經因 Dreamgirls 獲得最佳女配角獎的 Jennifer Hudson 來飾演助理 Louise。

Louise 是個租用高級包包的紐約新鮮人,她面試的時候說,她來紐約是為了尋找愛,Carrie 聽了毫不猶豫的就雇用她了。



其他的好友們也各自遇到人生的問題。

Miranda 對於 Steve 的出軌毫不原諒,毅然決然搬離布魯克林區,Miranda 是典型的女強人,她工作表現出色,是家庭大部分開支的來源,所以她在家裏就跟女王沒兩樣,就連在床上也可以因為要早點睡一直催促 Steve 趕快做完,Miranda 考慮的都是自己,沒有考慮到對方,男人也許真的會不爽吧,Steve 不斷的道歉,他說他很後悔,真的不是故意的,Miranda 雖然狠狠離開,但是卻還是發現她依舊愛著 Steve,他們在布魯克林大橋上相擁重逢。

Charlotte 終於懷孕,生了一個女寶寶,她的老公還很驕傲的說:我這一生就是注定被美女圍繞啊;Samantha 跟著 Smith 搬到洛城之後,卻發現逐漸失去了自己,她變成了一個在家裏等男人回家的女人,這是她不願意見到的,最後她平靜的與 Smith 分手,她說,「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Samantha 的真性情可見一斑。

最後,我一定要稱讚一下飾演 Samantha 鄰居的 Dante 的義大利男模特兒 Gilles Marini,三點全露,而且屁股翹得實在是很有曲線,他大部分出現在電影裏的時間都是沒穿的,不然就是跟裸體美女報在一起的,整個電影院裏真的是一片歡樂。

這張棚內宣傳照實在是太假了,修片修得太美好,我看到 Sarah Jessica Parker 的手臂時,驚覺歲月不饒人。



用 Mr. Big 說的 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來當作 Sex and the City 的結尾吧。



小Lu說:
1. 大爺自告奮勇要陪我去看這部片影我還很怕他睡著,看來是我多心了,其中的情色橋段讓電影院裏的男性同胞也樂不可支。
2. 真的是女性版的聖經啊!
3.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沒打柔焦好恐怖。
4. 衣服、鞋子、包包、配件大量的出現,宛如一場長達兩小時的超級大秀。
5. 終於知道為什麼各大時尚廠商拼了命也要把衣服送進去了。
6. 原來 Mr. Big 叫做 John Preston,嗯,還是叫 Big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