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看完的最大感想是:龜梨和也你太瘦了,而且腰也太細了。

戀愛維他命

伊東美咲 + 龜梨和也這樣的組合很新鮮,不過兩個人的火花還是沒有我想像中的濃,龜梨和也有些角度太美大概也是原因之一。

話說回來,我是站在瑛太這一邊的。

劇中廣告界的描寫很深刻,不論是比稿還是擠創意,很寫實,尤其要想出一個最重要的 slogan 與切中人心的主題很不容易。我很喜歡最後藤井ミナミ(伊東美咲飾演)做的手錶廣告,很美的 ending。

兩個人不論是手牽手,還是接吻,總會在時間表面留下痕跡,不論深淺,不論輕重,如同想要紀錄走過的每分每秒。

最後當然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劇末的影像處理方式我很喜歡,我唯一不滿意的地方是,龜梨和也你為啥瘦到西裝好像快被風吹起來?)

唉,瑛太你就好好去北京努力吧。(拍肩)

題外話,身為資生堂心機系列代言人,伊東美咲這次的妝比較表現出女強人的樣子,感覺就是很俐落,跟愛瑪仕小姐的柔美有很大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