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阿宅的研究報告,我是談秀戀這邊的。(如果你看得懂我這行寫什麼,那你阿宅指數很高喔,要小心。)



太王四神記的重點是裴帥嗎?



NO NO NO..

我的重點是秀芝妮(李智雅飾演,結果演完裴帥就馬上簽入自家經紀公司)。


她帥氣又可愛。(而且跟裴帥有夫妻臉)

好吧,來說太王四神記的故事。

原則上這個故事具有神話性,大家可以想像西遊記這樣的故事型態,太王四神記有中國神話青龍、朱雀、白虎、玄武的影子。

通常天神下凡會有個「為了世界和平」這樣偉大的目的,所以天神桓雄從天而降,把引起爭端的火之能力封印起來,擁有火之能力的嘉真(有人翻成迦珍,反正就是ㄐㄧㄚ ㄓㄣ啦)卻愛上了封印她的桓雄,桓雄把封印後的火之能力給了賽澳(秀芝妮的前世),封她為大地之母,看在嘉真眼裏是妒火滿腔,所以她就趁著賽澳生產後把孩子丟到山崖下,結果賽澳抓狂,變成了黑朱雀,禍害天下,所以桓雄只好用天弓殺了賽澳。

所以前世的話到這邊就結束了,桓雄欠賽澳一輪,這男人在搞什麼啊~吼。

桓雄轉世成為談德,這傢伙的出生時間跟隔壁淵家的虎凱是一樣的,那時候天空裡閃亮的那顆星星證明了肅慎王的誕生,淵家認為自家的小孩虎凱才是未來的王,所以對談德不是很客氣,雖然談德他爸是國王,不過眾家卿眾也是虎視眈眈,談德小時候他爸有跟他說不要太招搖,他本人也是走雲淡風輕路線,所以對這些爭奪並非很在意。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時間過得很快===

談德變成大人了。


這時候的他處在政局風雨飄搖的情況,不過這不是本篇討論重點,跳過。

秀芝妮是賽澳轉生,從小就被遺棄,這一世,她跟綺荷(就是上一世的嘉真轉生來的)是姐妹,但是他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秀芝妮在巨木村長大,她的師父是玄武轉生,為了怕秀芝妮再度變成黑朱雀所以收她為徒,就近看管,我想師傅是多慮了,她像個毛猴子一樣,嘰哩瓜拉的說個不停,還很愛黏在談德身邊陪他喝酒,談德從一開始就一直處在對綺荷感情鬼打牆的情況裡(愛她,又恨她,也不弄清楚為什麼要恨她,但是最後還是讓綺荷懷了他的孩子),但是他突然發現身邊這個像男孩子的女生吸引了他大多數的目光,而且跟她在一起很開心。

談德尋找四個神物,青龍,白虎,玄武,還有朱雀,不過找到之後能力也要覺醒才有用,不然是要怎麼打壞人?感覺好像聖鬥士的小宇宙爆發喔~

談德跟秀芝妮這一世的愛情注定是苦戀,我個人覺得他們兩個人同時出現的畫面收視率應該會很高,綺荷生下了孩子,秀芝妮知道了自己有可能隨時會變成黑朱雀,所以離開了談德,這一天,秀芝妮特地換上女生的服裝,幫談德穿上盔甲,流著眼淚笑著跟他說再見。男人這時候通常會很笨,覺得怎麼平常聒噪的女生變得這麼安靜,吼~






八年後他們再相見,秀芝妮留了長髮,變成了阿值(就是談德跟綺荷的小孩)的褓母,談德找到她之後深情款款的對她說,「有妳在的地方就是王宮。」哇哩咧,既然這麼喜歡她,就不要有最後的爛結局啊。

綺荷也愛著談德,無奈她受制於更大的惡魔頭,所以跟談德漸行漸遠,雖然懷了愛人的孩子,卻不能說,那種痛苦很難忍受。

談德這一世,折斷了天弓,算是償還了嘉真/綺荷的感情債,但是,賽澳/秀芝妮呢?她只能撫養愛人與姐姐的孩子堅強的活下去。

這是什麼鬼結局啊~

觀眾不能接受啊!(摔筆)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