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受歡迎,台灣也擁有廣大忠實觀眾的「CSI犯罪現場」,如今已推出拉斯維加斯、邁阿密兩個現場的系列影集,最受歡迎的拉斯維加斯第五季「CSI」,6月27日要在AXN頻道播出大導演昆丁塔倫提諾執導的完結篇,緊接著7月4日立即推出最新的「CSI犯罪現場: 紐約」影集。

連電影大導演昆丁塔倫提諾也被吸引來執導電視劇,「CSI犯罪現場」第五季最後一集,不改「追殺比爾」辛辣風格,讓鑑識科人員陷入毛骨悚然,以及蔓延整個賭城的怪異刑案。

從拉斯維加斯到邁阿密,如今終於深入「大蘋果」紐約,忠實觀眾很期待新影集主角,金球獎與艾美獎得主蓋瑞辛尼斯(Gary Sinise),能像拉斯維加斯的威廉彼特森、邁阿密的大衛卡羅素一樣智勇雙全。曾經演過「阿波羅十三號」、「阿甘正傳」等電影的蓋瑞辛尼斯在紐約系列的犯罪現場影集中,將組成全新鑑識科學小組,以顯微鏡對紐約進行地毯式搜查。

紐約版犯罪現場的麥克泰勒組長(辛尼斯飾),認為凡事自有軌跡可循,凡人必有一段故事.他的性感搭檔是工作狂兼有多方專長的史黛拉波納席拉組長(美琳娜卡娜卡瑞迪娜飾),小組成員包括出游走執法和違法之間的丹尼麥瑟(卡明喬文納佐飾),天才醫師薛爾登霍克 (希爾哈柏飾),以及愛偽裝身份的艾婷波恩(凡妮莎費麗托飾)等,精彩可期。

在AXN頻道強打預告的「LOST檔案」,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令人好奇不已。這部由「雙面女間諜」原創者J.J.亞伯拉罕再度製作的影集,懸疑驚悚風格,有人性猜忌,邪惡怪譚也不缺,乍看像極了「終極戰士」,來無影去無蹤的怪物,把人「咻」的扯上天,讓觀眾跟著主角們的逃生經歷膽戰心驚。

影集裡觀眾最熟悉的演員,應是演過「魚」、「密愛」的韓國女星金允珍,在「LOST檔案」中飾演事事受到丈夫控制的韓國女人,這對一句英語也不會說的韓國夫婦,在空難倖存者聚集的小島上,顯得突兀,也成為爭執爆點。

描述48位空難倖存者在小島上遭遇的「LOST檔案」,在一座熱帶小島上等待救援,這群烏合之眾很快就發現,神秘小島似有思考能力,除了有令人恐懼的怪物,還有極奇怪的生態,連北極熊竟然可以存活。在對抗小島同時,這些人的秘密也一一被發現。

【2005/06/01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