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聽學長提過說渡船頭現在改成 Maple 版本,我也沒放在心上,想說,我都畢業這麼久了也不干我的事。

可是昨天晚上上站的時候我真是被嚇到了,整個畫面變得花俏許多,差一點找不到班板在哪,其實功能上我覺得還是之前的火鳥版本用起來比較順手,也不是說Maple不好,只是,用了五、六年的火鳥,總不能叫我一下就適應啊。

晃了晃之後發現,很多版都不見了,我的心血也都不見了,好歹我也是花了很多時間整理精華區,想起來真是令人感傷萬分。在學校時大多數時間都是泡在BBS上渡過的,聊天,送訊息,打筆戰,這個部分也在我的人生中佔了很重要的部份,雖然我不會通宵跟人聊天,不過通霄掛在網上倒是有的。

啊,真是青春萬分的從前啊,我現在的體力應該也沒辦法通宵了吧。

小Lu說:
把我的濫情文章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