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h                                                           Casey C.W.    

 吃晚餐的時候剛好不小心轉到獵男鬥陣秀,這是「超級名模生死鬥」男生版,果然就如同節目 slogan 說,「全美最頂尖、最生猛、最性感的男人都在這裡! 這群在乎自己屁股重於世界和平的男人, 比帥比猛,流血流汗, 只為名利!」。

本集中,讓參賽者進行性別意識的裝扮,很多男生第一次作臉,第一次用蜜臘除去臉上多於毛髮(就是把眉毛週遭的雜毛拔掉),第一次在臉上化大濃妝,第一次穿裙子,第一次在顯性的SM拍攝中扮演被虐的一方,這些對男人來說,應該是一種了不得的體驗。

有的男生非常彆扭,造型師從地上拿出蘇格蘭裙請他穿上,他抓緊拳頭阻止自己捶牆壁,當造型師在幫他調整裙子的角度時,他不斷的握拳又放鬆,我真是害怕他會突然出拳打造型師,不過後來他還是完成了拍攝;還有其他男生穿著塑膠小短褲(其實應該說是內褲),應攝影師要求在SM的道具上擺出各種姿勢,男生看起來都非常放不開,這應該已經快到他們的極限了,但是,要當一個模特兒,就是開放度要寬。

君不見 Versace 的衣服布料都少得可憐,要是你不能接受這樣的尺度,你要怎麼走在 Versace 大秀的舞台上? 

  =>這樣的話,你穿不穿?
Alex Lundquist

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超級名模生死鬥」,因為會看到一個醜小鴨的女生,慢慢變得不一樣,化漂亮的妝,穿漂亮的衣服,應攝影師要求拍攝出各種美麗的照片,而且私底下女生相處也夠瞧的,不論是鬥心機或是互相批評,看起來都比男生版的麻辣許多,因為男生住在一起就跟大學男生住宿舍沒什麼兩樣,唯一不同的地方是這些男生比較容易讓女生流口水。

不知道得到最後勝利的是哪一位。

獵男鬥陣秀
播出時間:
(首播)週六 21:00-22:00
(重播)週日 02:00-03:00, 15:00-16:00
(重播)週二 17:00-18:00
(重播)週五 20:00-21:00

小Lu說:
1. 可憐的男模特兒們,還要被男造型師吃豆腐,假造型之名行伸狼爪之實。
2. 那種可以既妖又娘,又能夠非常有男人味的模特兒最讓人流鼻血。
3. 這次的攝影師有點不妙,因為照片拍出來都不能夠讓人有「wow」的感覺,至少對我來說,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4.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男模特兒,Alex Lundquist,放上小圖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