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電話鈴響~~~

老媽:「咳,林小姐嗎?」

我:「老媽,不要裝神秘,什麼事情?」

老媽眼看被我識破,笑著說我弟要找我。

大弟:「老姐~」

我:「幹麻?」

大弟:「妳國小同學的小孩在我的班上耶~呵。」

我:「啥米?不會吧~」

大弟:「對啊,她叫李淑華喔,問我是不是你弟~」

天哪,我跟我弟有這麼像嗎?嗯,我有點想起來這位同學了,還好不是什麼我小時候欺負人的壞事。

當我還在緬懷感傷過去時光的時候我弟竟然冒出一句話。

「呵,我本來想跟她說我老姊現在還沒結婚耶。」

  這是你跟老媽打電話來的目的嗎?結果更寶的是我媽最後的下的 Ending 竟然是:「妳要加油喔。」,我真是被你們兩個打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