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新光三越隔壁 K MALL 某一樓有一間 GUNDAM 模型專賣店,門口的模型看起來真是亂逼真的。

我很喜歡看有機器人的日製卡通片,從早期的無敵鐵金鋼,聖戰士(不是聖鬥士喔,是有五隻機器老虎可以變身成一個大機器人),到近期的鋼彈,新世紀福音戰士,攻殼機動隊(最近我終於把第二部 K 完了)。

機器人世界真是太奧妙了,每看到設定集裡作者細部設定解說,心裡總是大嘆佩服,當然,現實科學是否能證實其說法另當別論,但是天馬行空的創造力真是驚人,日式機器人卡通最強的部分是,你真的會不小心跟著作者的理論一路信服。

不要懷疑,我曾經認真的夢想駕駛鋼彈去鏟奸除惡。

雖然我愛看卡通,但是還不至於認真到去背鋼彈的演化史與前後代機器人的不同,當然,我也不太分得出來福音戰士裡使徒的樣子啦。

小Lu說:
最近上無名都提心吊膽,深怕 loading 太大導致整個無名變龜速,看到抱怨的文章會讓人坐立難安,尤其晚上八、九點過後到凌晨一點左右,簡直是以ㄔㄨㄚ咧等的心情在無名上晃,老天保佑快生出機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