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吃一定浪費的用餐型態。

可是人總是很難抗拒「299 吃到飽」、「399 吃到飽」、「下午茶時段蛋糕無限供應」這類的標題,飽,到底是什麼的定義呢?

說真的,真的要你吃到飽,還不見得真的什麼都塞得下去。

上週日跟室友去看達文西密碼,西門町可以吃午餐又能坐很久而且禁菸的店選擇不多,所以我們到誠品武昌店八樓的千代咖哩洋食館吃午餐,順便消耗時間等三點多的電影場次。

其實,我們就是衝著蛋糕吃到飽去的。

前菜採自助式,雖然前菜琳瑯滿目,可是你能吃的還是有限,點套餐的話店裡的蛋糕隨你吃到開心,不過我們的戰鬥力真的是太遜了,室友吃完了她的主餐之後甜點戰鬥力只剩下一個類似布丁的小慕斯,還有一個有可能是布丁的布丁,蛋糕完全沒碰到,據她個人的說法是甜點看起來不好吃;室友弟戰鬥力巧克力蛋糕一枚;室友妹也是蛋糕一枚;完全辜負了大大的招牌上寫著蛋糕無限量供應。

那天好像我的戰鬥力比較好,吃了慕絲一個,布丁一個,草莓塔蛋糕一個,因為我的主餐份量不算多,而且前菜我也沒吃多少,剛好把空間拿來放甜點。

草莓塔


這樣有沒有很浪費蛋糕吃到飽的招牌呀。

小Lu說:
1. 甜點真的不能吃多,吃多會膩,而我又是一個挑食的人,通常被視覺吸引之後我只想嚐一口就好,因為理想與現實總是有段差距的。
2. 如同上面這個草莓塔,真的只要嚐一口就好了,因為吃得出來海綿蛋糕太濕潤,裹著的好像是不太妙的草莓醬。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