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住的地方開始選市民代表(還有里長?),所以我每天早上都在「台灣好~台灣好ㄨ~」、「台灣真正尚好,因威捂你~」或是「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的歌曲裡醒來,心裡很幹。

說實在話,插在電線杆上的照片,我沒認識幾個人,昨天晚上去買便當還差點被一個正在掃街的競選人的鞭炮嚇到,你懂不懂鞭炮口要朝上的道理啊,而且你的鞭炮放在馬路中間耶,萬一騎車過去的人不小心被鞭炮炸到,或是嚇到導致打滑出車禍,我看你怎麼選得上。

地方性選舉的歌曲通常沒什麼創意,聽來聽去還是同樣的旋律,同樣的曲調,也搞不清楚到底誰是誰,今天候選人笑容可掬的握這雙手,跟沒握這雙手,生活並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這年頭循規蹈矩過生活的人比不過一場日本料理,穿金戴銀閃亮亮的光芒也照不到社會的黑暗角落。

工作時候,我的耳朵常常會聽到別的座位傳來的音樂聲,上班聽音樂我覺得那是個人喜好問題,只要你用自己聽得到的音量,不要干擾到別人我都沒問題,但是,我跟你隔了段距離我還聽得句句清楚,那是不是太過分了點?

前陣子每天都聽到周杰倫的聽到想跟她說到底有完沒完啊,現在則是每天蔡依林,你們放過我吧。


小Lu說:
其實這篇文章本來要寫競選歌曲很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