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遇到一件妙事,手機沒有來電顯示結果不小心接了起來,沒想到電話那頭的人竟然一開口就直呼我的名字。

不妙,有詐!

「你是誰?」遇到這種莫名奇妙的電話我口氣就會不好。
「我是你學長。」

可惡,這種一定是詐騙電話啊。

「學長?哪裡的學長?」我開始準備裝瘋賣傻。
「大學的學長。」
「大學學長很多個,你是哪一個?」
「妳還記得ㄒㄩˊㄇㄧㄣˇㄈㄥ嗎?」
「......哈,Panda 學長嗎?」
「ㄏㄡˋ,學妹你一定要再提到這個名字嗎?」

學長說他在手機聯絡簿上看到我的名字,想說這個人是誰,打電話試試看。

跟學長也很久沒聯絡了,聊到近況,學長現在在某公司資訊部,不過聽說很操,可是最令我訝異的是學長還有另外發展副業喔,婚禮的佈置與現場音樂的規劃,有點類似婚禮顧問吧,「學妹你什麼時候要結婚,可以找我喔。」學長說。

咳,學長謝謝你的好意,可能還要很久。

資訊本科系畢業生好像剛畢業都會選擇本業,可以兩三年後當逃兵的不在少數,學長說他做得很煩,我也有大學同學現在是理財顧問,所以,資訊業是一個極度消耗的產業,不僅消耗人生,消耗體力,而且不努力向上非常有可能被後浪踢上沙灘,當然更慘的就是直接掛點在沙灘上了。

小Lu說:
1. 沒錯,就是胖達學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