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與世足賽是相輔相成的,我深深的這麼相信著。

因為看帥哥踢球就會有種無法解釋的化學作用,什麼傷停時間,越位,自由球,角球,十二碼罰球,帽子戲法,倒掛金鉤之類的術語完全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了解,連我最不能忍耐的零比零場次,都可以心平氣和的觀賞完畢(我承認我實在沒耐性看那種不得分的)。

就如同不認識 Jordan 的人不懂籃球一樣,David Bekham 是大多數女生看足球的動力。我找不到他正經踢球的照片,看來他已經幾乎是時尚圈的人了。

葡萄牙隊,Cristiano Ronaldo (號稱小貝接班人,有上過 GQ 雜誌喔,目前效力於英超曼聯,球衣背號 7 號)


西班牙隊門將:Íker Casillas,2002 年的那場十二碼PK奮勇撲下兩球的畫面還是歷歷在目。


本人很可愛。


小Lu說:
沒想到日本隊竟然在下半場快結束的六分鐘被澳洲逆轉成 3:1,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