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YAHOO 奇摩拍賣要開始收 3% 的稅了。

課稅說明在這裡:http://tw.help.yahoo.com/auct/faq/tax/tax-02.html

好吧,我要說的是,前陣子我終於鼓起勇氣在奇摩拍賣上買了東西,雖然我這一小步的開始慢人家太多太多,不過好歹我也有跟上流行。(請大家看到這裡不要笑我)

老實說,網拍的價格低是一大誘因。

我買了六個 MJ 眼影,加上運費之後跟實體通路還是便宜將近 NT 500,在這個什麼都漲,可是薪水卻沒啥動作的年代,能省一分是一分啊。

對於網路上拍賣的東西我還是蠻有障礙的,一來買東西是一種衝動性的行為,所以我沒辦法忍受花了錢還要過個幾天才能看到買的東西,二來我怕照片跟實際收到的東西期望值有落差,加上自己又是臉皮薄的人,也不好意思跟人家說要退貨還是給一個壞評價。

而且什麼東西都有賣,還真的符合「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 slogan 哩。

小Lu說:
怎麼老是覺得政府一直開源不知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