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說最好是寫啥芳心寂寞之類的 slogan 比較能符合現況。

因為我要到站前新光三越買東西,想說問學長有沒有空順道一起吃飯關心一下他,不然他都會抱怨。


捷運上照例要來一張「我們搭捷運」的証明。

這次當然有晚餐團成員,Nicole & Yvonne,我們到漢口佳佳唱片行隔壁樓上的 Cherry 用餐(事後證實這完全是我錯誤的決定),不過,都是學長沒穿帥一點,害我們被服務生用很不愉悅的態度對待。

為啥米會有這麼明顯的比較呢?因為我們隔壁隔壁桌坐了兩個衣著可稱為型男的人,請注意,我只有說衣著,可是服務生明顯就是對他們比較好,而且總是有一兩個服務生過去詢問他們是否需要加水之類的。

我們這桌都沒有。學長都是你啦..



餐點上來後,其實有些真的不特別,我就沒拍了,不過 Nicole 的餐點看起來真是刺激食慾,所以只拍到這張。


不過其他餐點就稍微差強人意,貴婦用很嚴謹的表情在吃飯。




照例會出現的甜點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