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十一點到十一點半 MTV 台都會播出 I want a famous face,「整形手術台」。

我沒有固定收看,只是不小心轉到而已啦。

看到很多善男信女,呃,錯了,是世間男女為了各種原因拼了命上手術台,想把自己整成夢想中的容貌與身材。

這個女生 Sha 想要變成 Pamela Anderson Lee。呃..XD

這對雙胞胎兄弟要變成 Brad Pitts。雖然不像,可是有順眼到。

但是 MTV 台在其中會加入一個平衡報導,有做同樣整型的人所產生的後遺症,不論是身體上產生的排斥,或是後來生活上的不便,都很寫實的報導出來。

說真的,節目在手術畫面雖然有打馬賽克,可是還是看得出來很血腥,尤其抽脂是我覺得最恐怖的部份,而且術後患者的疼痛感完全不遮掩的迎面而來,真是太猛了。

人生現實,外貌的確會有不少加分的效果。

尤其當我在看「誰是接班人」的時候,更加這樣深切的覺得。

俊男美女誰不愛?誰不想看見一個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人?職場上好感度是一大助力哪。

本文引用自此

奈奈老師的文章最後一段很有冷冽現實的味道,假如「一公升的眼淚」主角不是美少女,你/妳還會哭得那麼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