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楊過) + 劉亦菲(小龍女)的版本,衛視中文台週一至週五晚上九點播出。

這首歌是超女比賽第三名張靚穎所唱,剛開始還以為是王菲,可是聽久了,還是有所不同,王菲的聲音比較柔,暖暖的滲入你的聽覺,我心裡想如果是王菲來詮釋應該也會有一番不同的韻味才是。



我還蠻喜歡黃曉明跟劉亦菲這樣的組合,雖然劉亦菲怎麼看都不會比黃曉明年紀大,不過,既然小龍女在古墓裡修身養性,看起來比較年輕也可以體諒。而且,這齣電視劇簡直到處是閃光,尤其當小龍女跟楊過對望的時候,簡直是閃到一個目中無人的境界啊。

神雕俠侶是我最早接觸的金庸小說,國小的時候當圖書館管理員也是有點好處的。

厚厚四大本,通常我都會跳過楊過剛開始的悲慘,從他變成神鵰大俠之後開始認真,不然實在是太慘了。

小Lu說:
1. 通常大陸劇的翻譯會讓我在一陣閃光之間驚醒,例如當尹志平變成尹至丙的時候。(倒)
2. 演郭襄的女生很可愛,某些角度看起來像濱綺步。
3. 郭芙不管誰演看起來都令人討厭哪。
4. 大手筆的跑到九寨溝拍攝,畫面美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