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定律第一條:不管什麼樣的交通方式都脫離不了塞的命運。

早上開車經過中和交流道到公司的同事不約而同的說:今天真的很塞,我的心就涼一半了。

每次連續長假之前敝公司門口的交通流量應該可以作為當天是否會塞車的指標,果不其然,下午車子根本無法開上中正路了。


珍妮媽媽來問我,「幾點的飛機啊?」「七點五十。」「那妳要早點離開才行。」

睿珈也游過來問我,然後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叫我沒事早點離開。

後來人在外頭的羅素大人也打電話回來,「噢,外面超塞的啊,妳趕快把手邊的事情弄一弄早點離開,不然會來不及啊。我現在就是塞得動也不動..」

害我也開始緊張起來了,後來想說請同事騎摩托車在我去捷運站,搭捷運再轉計程車應該就沒問題了吧,同事很好心,他說載我到台北好了,後來他載我到台北車站前面有很多計程車在排班的地方,還幫我把行李拿上車,阿尼基,你真是個大好人啊。

到了松山機場之後馬上到遠東櫃檯劃位,拿了機票之後一路衝上二樓候機室,肚子好餓,可是東西看起來不好吃,還好我有先買了壹周刊,不然應該會很無聊。

連假定律第二條:火車、飛機都會遲到。

不過通常只有人等飛機,不會有飛機等人的情況,我就曾經衝進松山機場眼睜睜看著飛機飛走,這時候搥胸頓足也沒用,只好乖乖退票再重新買票隔天再來。

這次飛機遲到了二十分鐘,抵達台南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大弟小弟應該是早到了,因為坐接駁車到機場大廳的時候,一打開手機發現有十五通未接來電。

感謝我弟來接我~

這是松山機場候機室的新椅子,比之前好坐太多了,而且最上面那個頭可以靠著的地方真是不賴,坐起來真的有舒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