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滑步機三十分鐘,腳踏車三十分鐘。

連假過後人明顯變多了,看來大家都過了一個吃飽飽的假期。

固定有在流汗之後,PMS 症狀減輕不少,至少下半身的水腫情況改善很多,我再也不會覺得我是隻大象了。

不過,人總不會都是太順利的,身體上的狀況讓我覺得OK,可是現實人生這幾天卻老是像做對似的不給人喘氣空間。

當然,工作上的鳥事首當其衝,扯鳥事的鳥人們永遠不會有自覺。

我其實可以平心靜氣甚至優雅的回答:「抱歉喔,我不知道捏。」「啊?我不知道耶。」

X 的,如果我能這樣講話我今天就不會氣到頭快爆炸。

忘了說,跟著倒楣的還有會計部,Angel 已經把要報稅的資料弄好了,結果我改了三張單,她只好重做報稅資料,硬生生我就看到那張已經寫好的401申報書就這樣做廢了,小美要重拋傳票跟重新跑過九月資料,小魚則是在最後一次過去找 Angel 的時候把頭抬起來幽幽的問我:今天是怎麼了,這麼多筆要做廢啊?

老實說,換成是我,我一定當場醮起來。

那,如果是你呢?你會怎麼做呢?

我想我的發洩還不夠,因為我睡前終於忍不住吃了頭痛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