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結束了。

轉眼之間Q4過了第一個月,這個月一點都不光輝,工作上很忙,簡言之就是一個鳥字,所以就不用多說了。

多說有可能變成: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
(鳥字看久了會變成烏。)

當然,上帝關了這扇門就會開另外一扇窗。

(謎之聲: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終於,The Apprentice Season 4 開始播了,緯來育樂台,每週二~四晚間九點,重播是晚間十二點,第四季根據我弟的說法是除了第一季之外最精采的。雖然我知道優勝者是誰,不過他的背景也太強了吧。

終於,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在下週三(11/8)晚間十點也要開始播出第三季。

終於,America's Next Top Model 第五季也開始播了。

終於,不用每次在亞力山大櫃檯前大聲報名字了,每次櫃台小姐的晚娘面孔讓我一陣冰涼,每次找健保卡都讓人感到很隨便,我只是會員卡還沒啟用,好歹我也是付費的會員哪。櫃檯前面那麼多人我知道你很忙,我也很有誠意等你忙完,可是你不要一副我欠你錢的樣子,頭也不抬兼沒好氣的說等一下,真是有夠讓人覺得不愉悅。>︿<

如同梁朝偉想要做好人的心情,我只想要簡單的生活。

小Lu說:
1. 唉,我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電視兒童。╮(′▽‵)╭
2. 看電視又要讀網頁文章,其實眼睛還蠻累的,我真是太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