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達在 MSN 那頭說起她最近快被一個白目小子氣死。

「等級五,第幾級?」

「四點五。」

「( ′▽`)-o█ 發好人卡給他?」

「>︿< 還沒。長輩介紹的,暫時觀察。」

「˙__˙ 還有機會?」

「( ̄▽ ̄#) 看。他。表。現。」

琳達感嘆她是不是太挑毛病了,怎麼男生都這麼不會說話,如果不會說話,至少要會察言觀色,不會說話,不會察言觀色,她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琳達是骨架大所以看起來略為豐腴型的女生,可是她不喜歡人家提到她身材,家人,好友就算了,開開玩笑無傷大雅,玩笑話她可以接受,但是,見過一兩次面的男生竟然說「妳要多運動,不然會越來越胖。」

「哼,他也只不過參加了公司的運動社團,每週定期聚會一次,他敢來跟我說要多運動?」

男生要注意,千萬不要隨便亂踩地雷,輕則嗆人煙硝味,重則被炸到外太空。

年紀越長,工作經驗相對豐富,進退應對該有一定禮貌性的距離存在,跟哥兒們相處的那一套不見得套用到女性朋友身上就吃得開,女生心思細膩敏感許多,你可以說女人心海底針,一個微笑的背後可能經歷過不曉得幾回的百轉千折,原因男人可能想不透,也摸不著,但是,這就是女生啊。

很重要的一點是,請千萬不要老是想著要「ㄨㄟˋ」人好,強迫中獎的親切其實不怎麼討喜,你的好不等於她的好。

小Lu說:
1. 誠實率直是好事,請恰當使用。
2. Patrizio 的專輯很適合這樣冷天的夜晚。
3. 薄酒萊上市了,去年沒喝到,希望今年有機會。=>不知道跟本文有啥關係,單純想到。
4. 理工科男生不要鞭我,我知道你們也是有打遍天下無敵手的情聖。
5. 學長說,工程師通常有個拙於言辭的症狀,女生要多擔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